KMC8

第八屆(class of 1967)﹐ pronounced Di-Bajie( DeBeGai in Taiwanese) sounds like 豬八戒, Jhu-Bajie (DiBakGai in Taiwanese- Pigsy of Eight Restraints) whom in many English versions is one of the three helpers of the Monk﹐Xuanzang (玄奘), in the classic Chinese novel Journey to the West(629-646 A.D.). Thus our class nickname! (The most exciting pictures albums become bulky, and is moved to end of this page. Please do not miss it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廖政文-台灣豬八戒班頭有話說﹗




()﹕新化高爾夫球﹐95(2006)-5-12
打球去!!
精神爽!


(中)﹕全家會餐﹐阿ma(祖母)生日
--健康歡喜-- 96(2007)-6-17
(下)﹕回林邊草地吃喜筵。
--真高興-- 95(2006)-12
我育有兩男一女。長男健良﹐次男健男(皆服務郭綜合)。么女雅惠(新竹牙科)。真感謝內人鄭淑瑩跟我打拼﹐讓我家樂又美滿﹐亦榮獲高醫家庭之美譽(皆高醫校友)。
我跟內人清晨習練內功(香功﹐宇宙防癌操)﹐讓我身心愉快﹐活力十足。平常喜愛圍棋﹐當作頭腦體操。每星期四下午高爾夫友誼賽。假日常帶家人回鄉里走動﹐看看親友﹐聯絡感情。
對病患﹐我以關懷﹐專業﹐誠心相待來廣結善緣。甚至有三代的包皮手術在我手中完成﹐傳為美談。每每給予結石引起的絞痛﹐或閉尿引起之脹尿解除苦楚時﹐患者喜形於色﹐感激之情﹐讓我行醫四十年來﹐平添了許許多多的喜悅與安慰。

廖政文 筆


96(2007)-9-8

附﹕歡迎來台南﹐廖-eh帶你們到新化球場打高爾夫球之樂及吃吃台南盛名的點心小吃﹐樂意嗎﹖再度誠心好意歡迎“同窗”及家人一起來囉﹗﹗包君滿意﹐歡樂無窮呀!!呼!!






Jan. 23 2010- 政文仔看了咱部落格 kmc8.blogspot.com 後﹐和張柏樑話虎爛﹐對咱美國班友活動頗為感動﹐讚譽有加﹐勉再接再勵。十月回台灣才要跟我們玩。他公子已可接看他泌尿科診所了。他要我寄我們Canadian Rokies 旅遊歌本﹐雖然是限制級的﹐我會寄給兩位。-Bl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Contributors